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在苏州科仪开展专题调研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在苏州科仪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8

中科科仪副总经理、苏州科仪董事长李赏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中科科仪企业创新发展、打造“专精特新”特色人才培养体系方面的实践和成效,以及苏州科仪发展情况及规划。

索继栓对中科科仪及苏州科仪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科科仪作为国科控股与国科科仪高端科学仪器版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传承科学院创新精神,彰显科学院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以自立自强、开放合作的创新视野,充分激发科技创新的内生动力,围绕核心产业加速构建创新生态体系;进一步提升专业化、品牌化影响力,以高水平创新型企业为目标,坚定不移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他指出,中科科仪要以苏州科仪新园区建设为契机,以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技术创新中心等为依托搭建多层次创新平台。充分发挥创新平台对长三角一体化高水平人才的吸引力,推动人才链和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努力将苏州科仪打造为国科控股的苏州“新名片”和创新型企业的“新标杆”。

调研期间,索继栓一行参观了苏州科仪规模产业化生产制造现场和产业园区建设现场。

 

文章来源:中科科仪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