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热烈庆祝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海(东营)石化有限公司大型常减压全机械式抽真空系统”项目顺利开车投产
热烈庆祝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海(东营)石化有限公司大型常减压全机械式抽真空系统”项目顺利开车投产
发布时间: 2023-05-31

中海(东营)石化有限公司生产装置深度挖潜及产品结构优化技术改造项目350 万吨/年原料预处理装置于2023年5月17日顺利开车投产,该项目减压抽真空系统采用全机械式(罗茨+液环),由我司设计并成套供货。该系统也是我司在国内300万吨/年产量以上大型常减压装置成功应用的第三套全机械式抽真空系统。

全机械式抽真空系统较传统的蒸汽+液环抽真空系统的主要优势有以下几点:

1、采用全机械式抽真空系统,工作效率高、工作真空度高、减压蒸馏拔出率高;

2、随着国内节能环保要求的不断提升,未来的发展趋势主要会围绕着节能减排的方向发展。采用全机械式抽真空系统节能减排效果显著,以无污染的电能完全替代了原有的高能耗的水蒸汽,大大减小了工艺污水的排放量,节能降耗效果非常显著,相比较全蒸汽喷射真空系统与蒸汽喷射+液环泵抽真空系统,每年可节约70%以上的运行费用,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我司拥有成熟的真空系统解决方案技术,专业提供工业领域真空系统的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以及工程总承包等服务。真空系统解决方案针对客户的不同工艺流程作出最佳的真空解决方案,为客户赢得更多利益!

文章来源: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